洪爺色情網頁你說你喜歡大氣的我,于是我掏出一片赤誠,可能濺了你滿身鮮血,報歉,這就是一個東北漢子的坦然。我不會索取我會付出,表達我的真實到極至,落下酒杯我們還是朋友。你愿意和我說話,又扭扭捏捏,讓我感覺酒店兼職你是大家閨秀一班,雖然我不是二班的公子,少爺,我永遠學不會浪漫還有用炒票點煙,財大氣粗只體現在我鼻孔的順暢程度,我不是你說的鉆石王老五,職位上的變化影響不了我寂寞的心,我渴望愛情不再對我一吻而過。你對我的新成屋寬容讓我驚訝,我一直認為天下除了男人大度就沒有其他動物,而你卻給我一記耳光,響亮的讓我回到虛幻的媒介,是不是真的?我問心,心對我說:你說真的假的?我聽你的。迷茫后,我知道你是真的。你對我說你很胖,從此我售屋網仇視瘦子,只要身上沒有幾兩肉,我會溫柔送他一對白眼,滿心歡喜的再呸一口。雖然我常提出減肥這種令人作嘔的字眼,你向往楊玉環,我也知道美女,于是你讓我面壁思過,希望我練出達摩一樣的思過精神,我喜歡,也許我是21世紀房屋仲介個賤骨頭!你向我要照片,我給你的卻是畫像,因為知道你喜歡劉德華,我不希望我的出現打破了你偶像的秀臉,因為我不希望你象少女般的尖叫拉著我給你簽名,說我是你一生見過最帥的人!(我吐完,大家繼續)當我看到你的土地買賣照片時,我有一種被戲弄的感覺,你原來如此美麗,讓我不敢相信!我后悔說出等你“摘下口罩去嚇跑要飯的做我忠實的女保鏢”,我不該說“你去飯店吃飯,就會影響飯店的生意”,我不該送你一塊餿豆腐,讓你去碰死,(這種酒店工作我都不屑的自殺方式)。我有太多的不該,但我還是要責怪你,你讓我結束了損你的快樂,給我帶來了太多的幻想,我希望,我也只是希望……………(親密的話,略)知道了也后悔了,了解了也糊涂了,真實的虛幻讓我語無論次開幕活動,我不怕擁有更害怕失去。你對我真實、寬容、理解,還為什么愚弄我?我愿意做你的下一個戰利品,雖然我會對女性失去信心,別管我了,我要改名叫脆骨了,在游戲里我已經輸了。但我還是要問:是不是你想勾引我? 比基尼泳婚禮佈置裝美少女圖片18成人免費漫畫自拍裸照辣妹露點18成人免費漫畫0204貼圖區巨乳美女生死鬥裸露美女寫真 vcd公車色狼18漫畫中部人聊天室八國聯軍成人用品站 比基尼泳裝秀之g罩杯18成人免費影片一夜情人視訊18成人免費影片嘟商務中心嘟情人色網影片巨乳美女全裸超美 3d 美女圖化妝前後差很多的正妹一夜情聊天室八國聯軍成人免費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賣房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q96yqcn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