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理解!!狠狠的花了一筆錢登報徵人,結果,只有"三"個人傳真進來~我都快暈倒了!!!這三個人是週五上班時間傳進來履歷表的.週六和周日,一隻小貓也沒有.我挺失望的.就在凌晨時分,我給自己小額信貸傳真一張Hi到辦公室,才發現"事情真的很大條"~傳真機的設定被人"動過手腳",不能用了!!! 我試了十來次,次次都直接進語音進箱,傳真機根本就不能用!!加上,週六在銀行碰到大茶米的老搭租屋檔~當然是Golf (高爾夫球),他說在七月的第一個禮拜,他打了好幾次電話到辦公室約大茶米去打球,上班時間都沒人接電話,電話直接進某人(他沒仔細聽)的語音信箱(反正不是大茶米就是了!)所以,我心西服念一轉:真的有人這麼"聰明",老闆不在,就自己將電話轉至自己的手機語音信箱,人也不用來上班,還有錢可以領!(事後,我們回來的後一周,病人是真的稀稀疏疏的,我還建議是不是該登個報紙廣告一下,酒店兼職現在可是應證了~根本沒人上班,哪裡會來病人!)這個A真的不簡單!!都離職一個月了,我們才發現她忘記將傳真機的功能"轉換"回來!就這樣,我白白損失三天的廣告費用!大茶米還是在三張履歷表中選兩澎湖民宿個人來面談(他喜歡年輕的妹妹).如果是我,當我知道老闆正在面談新人,我肯定會將自己弄得超忙的,好表現一下!!結果,這個神經很大條的L,竟然沒什麼反應!!!??還坐在前面,上網觀賞她上周休假的相濾桶片,看完相片,接著打普克牌.(大概真的沒神經!)我看的頭都快冒煙了,她連動都不動! 今天,我是"超級大壞蛋",我叫她做東做西,她卻叫一次,動兩分鐘就又回到電腦上面去.就是不聽教導!!要下班酒店工作時,她跑去跟大老板說:她秋天不上學,要留下來上班. 大老闆沒回話,就直接進去面談新人.我真的是太落伍了嗎? 怎麼有這樣死皮賴臉的人,工作中不好好努力,光看別人賺錢,就該花錢請她進來"休息"嗎找房子?(大茶米和我忙到下午三點多才吃第一餐,人家一早來已經用過Second Cup的瑪芬,中午人忙時,她也要求休息30分鐘!)真的,超不能理解這些新新人類的想法??!!我超不想請她們來工作,我們賺的辛苦錢,買屋是要還貸款的!!不是要"養懶蟲"的!!!  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租屋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q96yqcn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