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語教學發展背後的故事(我的故事) 第一次帶國三班的時候, 我的目的,也是想讓他們考高分! 所以我也是把重心放在文法! 差別只是:我是用簡報與投影機, 附帶送檔案, 可 房地產以回家複習! (更大的差別是我可以節省"寫黑板的時間",來教更多的東西) 因為個人又是資 買屋管所畢業,所以會叫學生上網做功課,寫一隻程式計算他們的思考時間! 所以學生會蠻驚訝,我為何會知道他們哪一部分最弱!並指定唸文?找房子k單元罰他們唸"錄音帶"交回! 慢慢的,我希望他們"更有效率!" 就寫了一些背單字與片語的Game. 接著,介紹學生用一些"造句直通車",發 酒店工作音直通車,也看一些"文法直通車"! 接著,我的野心愈來愈大,我會請補習班買哈利波特有聲書CD,請學生做課外讀物! 然後,我會逼他們做即席演講! 或  放一段很快 結婚的故事,請他們做總結或再說一次! 因時間有限,我就只想開"兒童講故事班",每堂課教8個故事!共64個故事! 這一陣子,看到前美國教育部長的"美德書"_The book of 燒烤 Virtue, 想開這種系列有關 勇氣,憐憫,自律, 合作的64個小故事班! 著手寫作中....... 第二個計畫是聖經小故事班, 花蓮民宿 第三個計畫是靜思語錄英文小故事班! 晚上教書,確實帶給我很大的成就感! 從學生的成長,我也逐步修正我的教法與講義! 後來我想,如果教學有用,放"部落格" 帛琉;讓別人自己看, 我就可以不花任何我的時間,去影響更多的人! p.s. 感謝跟我合作的大和英日語補習班的老闆!(市立棒球場對面) 可以容忍與接受這麼多樣的文法教學變化!(我也是倍思特教材的合法講師)英語學習重點: 請選擇:五大 酒店兼職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:擴大句子 請選擇:縮簡句子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酒店經紀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q96yqcn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